很雷仅收藏,会拉黑。食用前请看置顶,非常感谢。

【希绪弗斯中心向】大概或许可能是吧唧盲盒…?

• 希绪弗斯中心的lc全员向(?也没有很全员,总之写了很多人!)cp/cb请乱吃!怎么吃都好了啦!

• 大概就是吃谷子没吃到的心碎人在线发疯,写得很水(很水),但是我就是来发癫的(确信)

• 写的时候没有带脑子!所以麻烦大家看的时候也丢掉脑子罢!!



现在是下午五点半,距离雷古鲁斯放学还有十五分钟。希绪弗斯看了看腕上的手表,还有一些剩余的时间,便顺路拐进了学校门口的文具店。

最近文具店里上新了一种盲盒吧唧,吧唧的柄图印着圣域的十三位黄金圣斗士。或许是出于某种盲盒依赖的心态,这种新形式的周边购入方式吸引了来来往往的许多顾客,其中就包括了他射手座的希绪弗斯。

学校还没有放学,少了学生们的文具店略显冷清,除了希绪弗斯外,店里唯一的顾客便是他挚友的同胞兄弟——双子座的德弗特洛斯。

打过招呼,希绪弗斯便去收银台付钱买了盲盒。事实上这种盲盒他前些天就已经买了好多,基本上把他自己和其他同事都抽了个遍,偏偏没有抽到的就是自己多年的好友阿斯普洛斯。

大概率是赌瘾上头,今天希绪弗斯又买了十二个吧唧盲盒,蹲在德弗特洛斯的身边,借着双子兄弟之间的引力就拆起了盲盒。

阿斯普洛斯,阿斯普洛斯。射手座在心中不停默念双子哥哥的名字,用他颤抖的双手拆开了袋子的包装。抽出袋里的吧唧,一张自己的帅脸映入眼帘。

拼命忍住把自己丢出去的冲动,希绪弗斯又哆哆嗦嗦地把剩下十一个盲盒通通拆开。果然不出所料,没有一个是阿斯普洛斯,艾尔熙德倒是抽到了不少。

“德弗……”看着身边同样抱着一堆盲盒的德弗特洛斯,希绪弗斯还是向他开了口,“你的盲盒拆了吗?”

“还没。”

“你可以现在拆吗?”

德弗特洛斯原本想回家再拆这批盲盒,但对上希绪弗斯哀求的眼神,又感觉心中有一丝丝的过意不去,最后还是叹了口气应了下来。

看着五大三粗的双子弟弟事实上细心得很,身上还带了用来拆盲盒的小刀。锋利的刀刃仔细地划过装着吧唧的袋子,德弗特洛斯伸手捏住袋子,把里面的吧唧拿了出来,那是希绪弗斯朝思暮想的好友阿斯普洛斯。

当着射手座的面,德弗特洛斯拆了一个又一个的盲盒。或许对于德弗特洛斯来说,这也可以被称为是一种明盒——毕竟双子弟弟的每个盒子里装着的都是他亲爱的哥哥阿斯普洛斯。

嫉妒,狠狠地嫉妒。希绪弗斯看着德弗特洛斯手里崭新的十余个阿斯普洛斯的吧唧,突然感觉妒火中烧。

但他又不能去抢,只能好声好气地凑上去,问道:“……德弗特洛斯,或许我可以用我的这些吧唧换你的一个阿斯普洛斯吗?”

德弗特洛斯沉默了,黑皮肤的双子弟弟正戴着黑色的口罩和帽子,整张脸就露出一双充满敌意的蓝眼睛。等了老半天,德弗特洛斯才从喉咙眼里恶狠狠地挤出四个字来:

“同担拒否。”

说完,双子弟弟便带着他的十余个马口铁老哥拍拍屁股离开了,留下射手座一个人独自在风中凌乱。

不远处学校的下课铃声响起了,希绪弗斯手忙脚乱地把拆了包的一摞吧唧塞进随身的公文包里,向学校门口的方向走去。

冲出校门的雷古鲁斯整个人飞扑在希绪弗斯的身上,旁边还跟着雷古鲁斯在学校的好朋友珂娜。小狮子对叔叔说,今天是珂娜的生日,十五岁的小男子汉一会要用自己攒了好久的零花钱为自己的好朋友买上几个她想要的吧唧盲盒。

希绪弗斯又被两个孩子拉回到了文具店这片伤心之地。刚刚放学,在店里抽吧唧的学生也不在少数,其中不乏提纳奥和赛琳莎等等在希绪弗斯看来有些面熟的身影。老好人射手座笑吟吟地和孩子们打了招呼,又从公文包里摸出今天抽到的哈斯加特递给他们。收到这样的礼物,提纳奥高兴得很,乐颠颠地告诉希绪弗斯要把它带回家送给沙罗。

事实上吧唧抽到每个柄图的概率是相等的,看着珂娜手里的马口铁挚友,希绪弗斯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但打扰还在兴头上的小孩子也是他做不出来的,只能一个人把所有苦涩都深埋在心底。

小金牛和他的朋友前脚刚走,一个东洋面孔的女孩便走了进来。希绪弗斯认出来那是峰,是艾尔熙德的青梅竹马。

小侄子和他的小女朋友还在叽叽喳喳地整理着两个人一起抽到的吧唧,希绪弗斯便轻手轻脚绕道峰的身后,目不转睛地看着她把袋子里的吧唧一个个抽出来。没有艾尔熙德,希绪弗斯能明显地感受到峰的失落。

“峰小姐。”射手座从身后叫住峰,“我今天抽到了艾尔熙德,或许可以和你……”

“真的吗?我这里有刚抽到的你和雷古鲁斯。”回答的时候峰笑眯眯地,语气里也带上了一丝快活,“谢谢你,希绪弗斯先生,你真是个好人。”

还没等希绪弗斯张嘴解释什么,峰已经把手里的两个吧唧塞到了他的公文包里,顺手从他的怀里拿走了两个艾尔熙德。

“真是太感谢你了,希绪弗斯先生。”说完,峰便离开了,又剩下希绪弗斯一个人。

射手座回过头,看着一边还在文具店里还在兴致勃勃挑选东西的两个孩子,只能无奈地拿着东西在一旁等候。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店里放学的学生越来越少,大概都是回家吃饭去了。人快要走干净的时候,门铃又叮叮当当地响了,是什么人推门走了进来。希绪弗斯顺着声音向门口看去,恰好与刚刚进到文具店里的幻塔索斯四目相对。

金发的女孩笑了,先开口和人打了招呼:“下午好,希绪弗斯先生,我来抽吧唧。”

射手座点头应了两句,侧开身子为梦神小姐让出一条路来。

这时候店里剩下还没有被人买走拆开的吧唧盲盒已经不多了,梦神小姐出手很阔绰,将余下的盲盒都买了下来,坐在收银台另一侧的吧台前拆起了盲盒,嘴里还哼着不知名的小调。

希绪弗斯装作若无其事,溜达到她的身后悄悄盯着幻塔索斯手里的动作。讲不好她今天的运气是好还是不好,剩下的吧唧盲盒里没有一个双子座,连摩羯座也没有抽出来。拆完所有盲盒,金色头发的梦神小姐看起来似乎很是失落,低下身趴在吧台上解闷似的晃悠着两条腿。

射手座的老好人一向乐于照顾周围所有人的情绪,看见幻塔索斯这样失落,想了想还是主动开了口。

“幻塔索斯小姐?”

听见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幻塔索斯偏过头,看向了声音的来源:“有事吗?”

“啊……也不算。”希绪弗斯说着,把自己包里的吧唧推了过去,“我刚才在想,或许我这里有你需要的……”

看着摆在自己面前的希绪弗斯的吧唧,幻塔索斯轻轻地惊呼了一声,又问:“可是你来抽这个,又把它们送给我?这样可以吗?”

“啊,当然是可以的。”

“可是你这里的种类很全,你怎么还在抽?”

希绪弗斯被问得有些尴尬,伸手抓了抓自己毛绒绒的头:“我还差一个双子座就能集齐全套了,但是我一直抽不到双子座……”

“噢,原来是这样。”金发的梦神小姐吸了吸鼻子,“那真是太可惜了——我也没有抽到双子座。”

“没关系。”

目送着幻塔索斯离开了文具店,希绪弗斯的心里还是不受控制地涌上一阵辛酸。没关系吗?真的没关系吗?

当然是假的,对于希绪弗斯这种一碗水端平的收集癖来说,整整一套的吧唧,他的手里少了谁对于他自己都是一种折磨,更何况这次他死活也抽不出来的吧唧还是从小和他一起长到大的双子座挚友。

……大概是哪位天神在和他作对吧。希绪弗斯这样想的时候,忽然察觉到自己的衣角被人扯动了,回头便看见了他十五岁的小侄子雷古鲁斯。

“怎么你一个人?”希绪弗斯问,“珂娜呢?”

“刚刚费里尼斯带着珂娜先回家啦,小叔叔。”雷古鲁斯的眼睛一亮一亮的,“但是珂娜离开之前给你留下了一个礼物,她说你一定会很喜欢这个的。”

雷古鲁斯把手递到希绪弗斯的面前,又在希绪弗斯略带期待的目光里张开手——是印着阿斯普洛斯的吧唧,是希绪弗斯自己一直没有抽出来的那一款。

“噢,这……”好像有很多话想讲,这些话又通通卡在希绪弗斯的喉咙里,一句也说不出来。等了那么十几秒钟,希绪弗斯最后还是沉默着俯下身,紧紧的抱住自己的小侄子:“谢谢你,雷古鲁斯。”

“不客气,小叔叔,但是我认为你更应该去感谢珂娜。”

“我知道,雷古鲁斯,你总会帮我转告她的,对吧?”

评论(26)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mmer_2012 | Powered by LOFTER